追蹤者

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

生病了 !

最近整天发热气 !! :(喉咙痛 ! :(
刚刚傻佬告诉我 .
他生病了 ... 发烧 + 喉咙痛 !!
郑重明 ! 现在我用女友身份跟你说 !
你最好给我喝多多水 !
准时吃药 !! ( 你不要跟我说苦 ! )
我管你 ! 怎样都好都要吃药 + 喝水 !
不然后果自负 !
要不是你没读书 , 你有读书的话 !
我一定整支水丢给你 ! 要你马上给我喝完 !!
你还整天去吃火锅 ! 不生病都假啦 !!
你没病好你就不用出去 !
你最好在这几天病好 !
还有吃清淡点 ! 别再吃煎炸东西了 !
最重要 ! 准时吃药 + 喝水 !!!!!!!
你给我听好啊 !!!!
:(

昨天 ...
画好的奥特曼别贱男毁了 !!
已经上色了的奥特曼 , 你竟然帮我加一笔 !
Nice !!!!
拜托 ! 不要每次說不过我就说我缺点 !
你自己也好不到那里 !
你缺点还比我多得很 !!
大肚腩 ! 暗疮多 ! Podak ! 幼稚 ! 没脑 !
不要每次说我飞机场 ! 你勒 !
大肚腩 !
每次都说我小气 , 现在谁比较小气 ?
每次吵不过我就叫哥哥来 !
知道你哥哥有料 ! 不要每次说叫哥哥叫哥哥 !
还小 ?! 要哥哥帮 ? 自己惹来的事就不要人家帮 !
You Know ? shit !
我们没有指名道姓地说你 !
是你自己好恋以为我们说你 !
不要一出来就推这个推那个 !
你有什么资格推我们 ?!
大男生哭 ! 不要脸 !
你麦是靠哥哥的 ! 呸 !
我们也忍你很久啊 !!
我们也是不爽你 ! 怎样 ?!
我们就是如此的不爽你 !!
不要每次说到自己人缘很好 ! 很多人喜欢 !
最恶心的就是你 !!
我鄙视你 !! 我不爽你 ! 我就是爱弄到你哭 !
如果 ? 不要每次说如果我不是女生就打我 !
不要用口说要打我 ! 来 !!
有胆就来 ! 我这个不是叫串 !
这个叫靠自己 ! 不像你 !!
靠哥哥 ! 豆记仔 ! 

想到你我都火滚 !!
我凸凸凸你 !!
你 ! 林伟杰 ! 给我听好 ! 我歧视你 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