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假期 :(

1個星期的假期 . :(
醬就結束了 :(
如果時間能倒轉 . 你們說對麼好 ? :(
這假期有點悶 :(
錯過出去的時間 :(
又要滾回學校讀書 :(
整天對著學校那班豬老師 !
對著那些霸道的老師 !
FUCK YOU @___@
還有那位印度老師 !
我叫你一聲老師已經很給面子了 !
你還跟我多多Pattern ! 凸
那天你說的東西 ! 我會永遠記得 !
你那把凸嘴 ! 給我收一收 !
你在敢對我那種態度 !
我不擔保我不打你 !
大不了buang !
給你這種傻嗨老師教 ! 我都覺得羞恥 ! 凸

我只是在書上寫了句 '' FUCK YOU ''
你就能說出那些話 ?!
如果不是老師走過班外面 !
我已經反你了 !
你在我眼裡根本就不是老師 !
只是一個口賤的傢伙 !
你知道你很欠打不 ?!

第一天上你節時 !
你已經處處針對我了 !
我知道 . 我並不是什麼好班的學生 !
我也不想他們那樣 . 醬厲害拍老師馬屁 !
我並不需要你對我好 !
我也不稀罕 !!
在我眼裡你只是我敵人 !
我對你的態度只會越來越差 !
想我對你好 ! 你別妄想了 !

你敢就在說多一次 !
那句話 !
我能擔保 ! 你一定被我吊死 !!
即使我國語 / 英語 不是醬好 !!
我也能吊到你死死 !!
我永遠恨你 !
傻嗨老師 ! 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