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120825 :)

120825 . 我愛這天 :)
這天對我來說很多回憶 :)
跟老公約會 :)
地點 - Jusco .
時間 - 3P.M.
節目 - 約會 . 看戲 (Hantu gangster)

從3點開始坐在頂樓聊天 .
很不幸運 :(
把傻佬的手弄傷了 :(
心疼呃 . 傻佬對不起啊 TT
聊到4.XX p.m. 進去看戲 :)
看戲 . 看戲 . 看戲 xD
6.XXp.m. 出來 . 好冷 /___\
滾去廁所 xD
廁所出來 . 留在頂樓聊天 ~ :)

跟傻佬約會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:(
一個小時就過了 ...
就在頂樓到處走走 . 散散步 :)
過著二人世界 xD
感覺特別爽 :)

走到遠遠的地方吹風 . 聊天 :)
跟傻佬聊天我跟自在 ~
在傻佬面前我不必偽裝 :)
因為我知道做回最真實的自己 ~
傻佬 . 會更加喜歡 :)

8點 ++ 媽咪Call來 /___\
沒聽到 . 算 xD
聊多下下 xD
因為實在太久沒見面了 !
傻佬 我西北想你誒 ! xD

然後叫傻佬背我 xD
他真的背我了 xD
感覺很幸福 :)
好想這樣保持下去 ^____^
傻佬還告訴我 . 實在太輕了 /___\
傻佬 . 我知道你是安慰我的 TT xD
背了下下就叫傻佬放我下來 :(
怕傻佬辛苦 TT

傻佬告訴我 .
他會醬最好的給我 . 最疼我 . 包容我 :)
還有傻佬那眼神真的很真心 :)
最後一句就是 ... : 還有 我愛你 :)
老公 . 你是第一個人親口對我說 .
我愛你 . 三個字 :)

傻佬 . 我真的好感動 :")
我也真的好愛你 :")
疼你 . 哄你 . 包容你 . 愛你 .
通通都是我的責任 :)


我愛你 ! 鄭重明 ! :)
謝謝你一次又一次的包容我 . 疼我 .謝謝 :")
我知道自己很依賴你 ~
很喜歡粘著你 ~
因為我喜歡那種感覺 :)

還有 . 我很愛站著比你高的位置 xD
因為 . 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:)
讓你抱著我的腰 . 罕你緊緊的抱在一起 :)

我也想像不到我自己昨天會那麼大膽 /___\
或許 . 我知道像你所說的 變了 :)
你告訴我 . 我為你變了很多 :)
因為我想做你最棒的女友 .
或許我跟其他女生比起來根本不起眼 ~
但 . 我知道你不會嫌棄我 :)

我不像其他女生 .
我不會打扮 . 不會化妝 .
不會撒嬌 . 不會讓你很多驚喜 ~ :")
不過我會做回我自己 :)
因為做回自己才是你愛的我 :)

還是那句 - 老公我愛你 ! :) 沐哇 :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