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倒数一天 :)

倒数一天 :)
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3个月了 :)
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已经快要3个月了 ...
这3个月内我们发生过我不少事 :)
这3个月内让我看见了 .
我比想象中更爱你 :)

虽然只是3个月 .
就是因为这3个月 .
让我体验到幸福 .
有你在我身边 .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.
或许你觉得自己给不到幸福我 .
或许你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 .
不是好男友 .
但我觉得你已经是我的好男友了 :)

刚开始我还不停的问自己 .
你放下你前女友了没 ?
但这几个月我看见了 .
你放下她了 .

我知道你很爱我 .
我也很爱你 . 比你爱我更爱你 !
难得的是 ...
你妈咪知道我们一起 . 却没反对 ..
真的很值得开心 ...
我咪知道我拍拖却没反对 :)
我们这样算不算光明正大勒 ? :)

郑重明 !
傻佬 . 谢谢你 .
在这几个月内不停的包容我 .
疼我 . 爱我 . 陪我 .
让我感觉到自己很幸福 ! :)
谢谢你 . 我爱你 :目
我要你跟一起度过每一个月 .
每一个月 . 我都要你陪在我身边 ! :)
知道吗 ?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