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

舍不得 :(

买了新电话 , 就舍不得旧电话~
里面有我跟傻佬的信息 .
那不是一俩天能存下来的 .
傻佬答应我 : 帮我存回 ~
傻佬 . 这是你说的呃 ! 不准返回呃 ! :)
我电话里9000多封的信息 ~
再见了 :")
我不是故意不要你的 .
要就怪你身体不健康 xD


昨晚迎接我的新电话 :)
Sony Xperia S !
它真的很美 :)
傻佬没有介绍错 xD
可惜的是 ! :(
现在被我玩到Lag住了 TT
没得玩 . 又怕它现在充不到电 TT
我的新宝贝吖 !
你快醒醒啊 !
我好紧张你啊 ! 你别有事呃 ! 今晚我还要靠你呃 ! :")


第一次电话店有送货 xD
感觉还真不错 ! :)
特地送来我家 ! xD

小弟 . 你服务态度还真不错 ! :)
早上订电话 . 晚上就拿到了 ! :)
不错 ~ 本妞欣赏你 xD

新电话吖 ~ 你要乖乖蛤 ! \ /
不要像旧电话那样离开我 !
知道麽 ? :)


傻佬 .
你一个月没读书 :(

傻婆好想你诶 !
你几时才甘愿来找傻婆啊 ?! :(
1个月半 ++ 没得见面 :(
只好等下个星期 TT
叫你在我放学时来找我 :(
一眼也好 :"(
傻佬 . 傻婆好想你吖 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