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我的家人 :)

 . 我媽咪 :)
表面看起來他很堅強 !
但 . 內心很脆弱 :(
看起來他什麼都不怕 ..
其實什麼都怕 TT
媽 . 我愛你 :)

他 . 我爸爸 :)
他很疼我 :)
什麼都讓著我 . :)
從小到大都很疼我 . 很寵我 !
從來沒打過我 :)
小時候被打時 .
他都會幫我 :")
爸我愛你 :)

她 . 我姐 :)
我們愛吵架 ! :)
有時很愛粘在一塊 .
有時就整天吵架 /__\
即使我們吵架過後 .
很快就好回了 !

其實我很羨慕她 !
羨慕她能討媽咪歡喜 ! :(
總覺得 !
她比我好 ! :(


我家並不富裕 ~
即使我們不富裕 ~
但我們都很愛我們現在的生活 ! :)
小康之家可能比富裕的家庭 .
還要溫馨 :)
爸媽 . 把最好的都給我們 :)
即使我們在不聽話 ~
在不懶惰 ~
爸媽都只是念幾句 ~
過後就沒事了 :)
我很幸福 ~
有醬疼我的家人 ~
爸 . 媽 . 姐 ! :)
我愛你們 ! :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