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

I love my new hairstyle :D



去剪了个新发型 :D

不错看 ... 
但前面绑上来没什么好看了 TT
无所谓 xD
我喜欢就好 :)
我等了好久 . 终于有的剪头发 xD
爽 (我有点傻 xD)



跳过 ...



昨天跟傻婆 . 傻佬 ~
一起去打羽球 /___\
很久没试过出酱多汗了 ! xD
感觉很不错 ! xD
昨天的LOOK ...
有点无言 /_____\
好久没试过穿运动Look出街 /___\
可是以后都不穿 .
因为不适合我 /___\
macam 男生 ! o0o xD


跳 ! xD


跟她 (罗霈思)的关系变好了 :)
我们开始有聊天了 :)
我们变回以前那样了 :)
就是因为他的一句傻婆 .
弄到我鬼死酱开心 xD
傻婆 .
谢谢你给我机会 . 做回你姐妹 :')
我爱你 xD


跳 ! xD


听说鬼节要到了 :(
怕怕呃 . /__\
没什么感出夜街了 /____\
说真的 .我真的很怕 . '' 啊飘 ''
南摩阿倪陀佛 xD



我就是如此的爱耍帅 xD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