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

我爱我家老公 :)

他是我家男友 :)
我爱我家男人 ! :)
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短 .
但我们很爱对方 :)
短短3个月的时间 .
我更爱他 ! :)
他 ! 鄭重明 !
很包容我 . 很疼我 .


我愛他稱讚我 .
我們對著彼此不必偽裝 ! :)
我們對著彼此只會斗 ! xD
斗好戀 !
我們天天都說誰比誰強 xD
我們都很珍惜對方 ! :)
我們牢牢記住對方說過的一切 xD


傻佬 ! xD
別忘記你對我說過的東西 !! xD
我會很珍惜很珍惜你 ! :)
我會越來越愛你 ! :)
我們的感情很好 ! :)


我是不是不夠關心你呢 ? :(
如果真的不夠關心你的話 :(
你能告訴我 :(
我會盡量關心你多點 :(
有哪裡不好 ~
你能告訴我呃 .
我會改 :)


傻佬 ! :)
我要大大聲告訴你 !
鄭重明 !
我 (張美慧)
愛 !
你 (鄭重明)

:)
希望我們能在一起久久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