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

那位先生 ! 凸

那位伤我的先生 !
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说 .
要跟我再回一起 !
我已经完全放下你了 !
对我来说 , 你现在已经算不了什么了 !
我珍惜你时 . 你却当我傻瓜 .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!
现在我有一个酱爱我的男友时 ,
你就要复合 ?!
先生你别妄想了 !
你根本没有哪个吸引力 !

当我是玩具吗 ?
玩腻了就丢去一边 , 想玩了就找回 ?
世界上没有那么划算的感情 !!
我说过 , 我再也不是一起那个我了 !
我不会再别人骗了 !
就因为你 , 我才那么讨厌被人骗 !
之前分手了 , 你求我再回一起 ,
我衰心软 ! 接受你 !
我真的看错你了 !

在你提出分手的那一刻 !
我已经对你死心了 !
我不会再为哭 , 为你伤心了 !
你已经不重要了 !

我爱我现在男友 ~
他对我很好 !
请你别来捣蛋 !
你已经在我世界里滚出去了 !
就是因为你 . 我才会跟姐妹吵架 !
因为你求我帮你追她 .
分手了 . 你们就来怪我 ?!
说到你们好像很可怜 !

我来可怜你们 .
谁来可怜我吖 ! 凸
请你别在回来我世界里 !
我不喜欢你出现在我 C.box !
因为一定不会是好事 ! /___\

我爱我男友 ! 郑重明 :)
他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.
他疼我 , 他包容我 , 他关心我 , 他爱我 , :)
我很爱他 , 我跟他感情 , 你是破坏不到的 :)
死心吧 , 臭男生 ! 凸


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