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女生最辛苦的时候 :(

女生最辛苦的时候 :(
姨妈来拜访 T ____ T "
肚子够力痛 , 所以没去读书 :(
朋友 , 姐妹 , 男人 , 我好想念你们吖 ! :D
本来还想去吃甜品 , 喝冷水 , 吃冰淇淋 :)
不过 .. 男人下了命令 , 我能吃/喝冷是东西 TT
没关系 , 下次抓男人一起去吃 .___.


昨天是我做工以来最糟糕的一次 !
2个人6位 :(
Shit ! 那个女生不会做 :(
出盅仔 , 我一个人收完5张桌子的 :(
多么的重 ! 快要死了啦 ! :(
以后要提出不带他 !
碗 , 碟 都不会分 ! 严重够力 ! :(
做东西要人叫才会动 .___.
Oh My God ! /___\
来不及收东西 , 一下子又不见人影 /___\
我吊 ! 几想当场哭出来 :'(
算了 , 以后不要再让我带你 !


以后只做星期六 A.A
如果早上有工就做 A.A
早上做工事件很愉快的事 xD
很期待早上有工 :D
其实 , 工钱酱少 !
没什么人要做 /___\
打工仔的心得 : 做少少 , 钱多多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