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

在家日子很难过 !

真是很讨厌在家的日子 !
要对着那张脸 , 我妈妈 :(
烦的要命 !
整天要玩我电话 , 我电话不是免充电的吖 ! /___\
你有没有想过 , 如果你天天这样玩Game ,
我电话迟早烂在你手上 !
你预算自己不会赔 , 就不要一整天玩我电话 !
我不喜欢你没次强逼我做东西 ! :(
要我们尊重你 , 那你就应该先尊重我们吖 ,
不要每次对我们凶凶 , 我不喜欢人家对我凶 !
我不顶撞你 , 不代表我怕你 !
那是因为我尊重你 , 我当你是长辈 :)


你只会觉得自己永远是付出最多的 ,
付出再多 , 也不应该求回报啊 !
老师不是长酱教我们吗 ?
你想我做家务 , 帮轻你 , 我都做了 :(
你不满意 ?
扫地 , 烫衣服 , 晒衣服 , 等等
我都有做吖 , 你就是觉得我做的不够多 !
读书回来又要做这个 , 又要做那个 :(
读书也很辛苦的吖 , 读书不是你们大人想像中的轻松 ! :(
加上我还要补习 :(
我累 , 你们了解吗 ?
我生病你们有关心吗 ?
你只会说我没专心上课 :"(
你说我学业不好 :(
在你们眼里 , 我只是个会闹事的孩子 ,
去学校只是玩玩下 ,
我不是不爱读书 , 我只是对着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态度 :(


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:(
你根本不了解我 , 你们永远觉得小孩没烦恼 !
你们眼里只有懂事的姐姐 .
我算得了什么 ?
咳 . 学业不好 , 我已经尽力了 :(
我会尽力拿到你们想要的分数 :)
我在学校不专心 , 我补习会加把劲 :)
我考试我会尽力 , 我会让你看到我的成绩 :)


妈 , 我只想你不要每天念我 ,
我会觉得很烦 !
还有我不懂 , 你为啥每次骂我都说要打我 ?
打 ? 生我出来让你发泄 ?
心情不好 , 就骂我们 ?
我们也会烦的呃 ...
你心情不好 , 我能了解 , 你付出的很多 ,
我们都知道 :)
但 , 我跟姐只求你 . 不要再当我们是出气筒了 :(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