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资格 ! :)

先生 . 我并不认识你 :)
就是因为我们不认识 ,
所以你没有资格批评我 :)
我的个性 . 只有懂我 , 认识我 , 了解我的人才懂 :)
你爱她 , 你的事 ~
你暧昧你的事 ~
我不想管你们的事 . 你们的事对我来说不重要 ! :)


你说 : 对我第一个印象不好 ? 说我三八 ?
我承认 .
我为人难相处 ,
我有小Lc ,
我有小姐脾气 ,
我很豆记 ,
很多很多 :)
但 , 你根本我懂我 , 就滚来批评我 ?
那就是你的错 ~
你女友是怎样的人 . 要你们相处就了才知道 .


你不喜欢我为人的作风 ?
我更不喜欢你 !
即使我不喜欢你 , 但我也没有批评你 ~
我不爽 , 我自己心知就好 ,
我不会像你酱 , 告诉人家 ~!
先生 , 请管好你张嘴 !
别乱乱批评人家 !
歧视你 ! 凸

小姐 , 劝你好好管好你家男人 !
别让他出来乱乱犯错 !
伤心的只有你自己 , 开心的却是你男人 :)


其实对我来说 , 我们的话我并不在乎 ~
但 , 我就是不喜欢别不认识的人批评 !
等你跟我很要好的时候 ,
我管你怎样批评我 , 因为....
已经熟了 , 玩到再过火 , 我都忍到 :)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