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第一次在他面前流泪 :")

第一次在自己男人面前流泪 :")
对不起吓到你了 .
我真的不敢想象如果你跟我分了会怎样 ?
我不敢想 . 我也不想那天的到来 :(
我真的很怕 , 我也很怕有人在我手里抢走你 :(
我样子 , 身材 , 样样都输 :(
你问我 : 如果你跟我分了我会怎样 ?
我真的吓到 ,
不停问自己 ~
老公是不是不爱我了 ?
老公是不是不要我了 ?
不过我还是把眼泪忍着 /__\
我看见老公眼睛红红了 :(
对不起 . :(

我已经习惯粘着你 .
我已经习惯有你陪在我身边 .
我已经习惯你天天叫我老婆 .
我已经习惯你对我撒娇 .
我已经习惯你包容我 . 爱我 . 疼我 .

我已经粘着你离不开了 ! :(

老公请你别赶我走 ~
让傻婆留在你身边 ~
以后到别离开我 :(
我爱你 .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