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

假期 :D

我又休息啦 :)
3个星期很快就过了 T.T
男人 , 知己 , 姐妹 , 兄弟 , 朋友 :)
除了 , 知己 , 兄弟 =__=
其他的都要3个星期不见面 T.T
你们记得要想我吖 :D
15号 , 九王爷见 A,A
不过我是做下午.一定看不见你们 T.T


跳过 xD


来讲述下这几个礼拜的我 :)
几个星期没有出去 :(
生活 - 读书 , 补习 , 睡觉 , 做工 T___T
没乐趣 :( 也好久没跟男人出去了 T__T
男人 , 我很想你呃 ! :(
11月 ! Sunway 我一定要你陪我 ! :')


看了个有意思的照片 - 内容
男生 : 如果我们分手了你会怎样 ?
女生 : 我会找回我前男友 xD
男生 : 那我们分手吧 ! 你去找你前男友 !
女生 : 我就在找着啊 xD
男生 : 蛤 ?!
女生 : 你跟我分手了 , 你不就是我前男友吗 ? :)

甜蜜的对话 :)
我自己也有想过 , 如果...
很不幸的话 , 我们分手了 , 你我会变得怎样 ?
知己 ? 朋友 ? 最熟悉的陌生人 ?
我都不敢去想 T__T
因为我想你一直这样留在我身边 ,
陪我走以后的路 ,
我要我点点滴滴里 , 我有你的出现 ! :)

可是我没想到 , 我既然能为了你戒了烟 .
我还乖乖的上课 , 老师吩咐的功课我都乖乖的完成 .
不过我唯一没变的是 .
我对你的爱 , 从来没变过 :)


男人 , 我们五个月了 :)
我们一样深爱着对方 , 我要...
每月 . 每天 . 每小时 . 每分钟 . 每秒 .
你我都出现在对方的脑海里 :)
我要你陪我走以后的路 ! :)

男人 , 我爱你 :)
男性朋友再多 , 都是男友陪在身边最好 :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