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

我并不是好女友 :(

先生我知道我并不是好女友 :(每次都弄你吃醋 !!
我会改 . 我会改 ! :"(
我会跟男生朋友 . 保持距离 :)
不再弄到你吃醋 :(
我弄到你吃醋 . 竟然还能在班哭 >__<
很奇怪呗 ?
应该是怕你离开我 :(
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. 很怕你离开我 :(


班上的臭人又在班唱 '' 如果没有她/他你还爱吗 ? ''
干 ! 弄到我很够力怕 ! :(
自己又死命胡思乱想 :(
很笨呗 ?


我发誓 . 我会跟男生保持距离 :(
我看到你FB . 状态写的东西 ...
我真的感觉到你当时的心情 :(
我 . 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 ! :(
整天弄到你吃醋 :(


整天弄到你生气 :(
对不起 . 对不起 :(
我爱你 ! 郑重明 ! :)

请不要离开我 !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