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其实 ... ♥

♥    其实你是不是觉得我很霸道 ? 觉得我很自私 ? 
      对不起吖, 就因为自己不得空做工 :(
 
      却叫你一起表做 :(
   自己不得空 ,
      却不忍心你自己去做个 :"(
 
      我这个女友是不是做到很糟糕 ?
   你会不会觉得 ? 
      你不怕告诉我 :(
   你有什么不喜欢的 , 能告诉我啊 ,
      我能接受的 ,
   对不起啊 :(

♥    我真的很怕 , 你会离开我 :'(
   我真的很怕 ,
      你被其他女生抢走 :'(
 
      我真的很怕 , 我们俩个吵架 :'(
 

♥    我这个人什么都不会 ,
 
      脾气又坏 ,
 
      又小姐脾气 :'(
 
      又霸道 , 自私 :'(
 
      又爱对你撒娇 :'(
  


♥   我爱你 
♥ 郑先生 ! 



告诉我 , 我是不是真的很霸道 !?

我真的可以接受的 !

我真的很怕跟你吵架 ! :'(

对不起 , 我爱你 ! 


或许 , 我是不想你离开我 , 才那么霸道 :'(


如果你不喜欢我这样霸占你 , 你能告诉我 :'(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