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生病了 :(

生病了:(
有够力辛苦 :(
很不喜欢生病的喏 !!
FUCK ! TMD辛苦咯 !!
呼吸又呼吸不到 !!
吃東西又沒胃口 !! :(
快點給我病好啦 :((
睡覺又睡不著 :((
aiyoo !! 我已經有吃藥了也 .. 怎麼還在這樣啊 ?!
我又沒淋雨 .. 又沒玩水 .. 還喝多多水Tim !!
怎麼還會生病啊 ?! 幹 !!


跳過 !!


Yerr !! Hambalang 人去拿成績單 ! >___<
今年的成績還蠻理想 A..A
我這些 '' 乖孩子 '' 哪裡需要拿的 xDD
等等老師做''金手指''我不是死定 ?!
我的Patten醬多 xD
那些Sakai老師最愛做''金手指''的啦 !! 凸
2年 A.A 2年沒有拿過成績單 !! xD
哪裡需要叫媽媽去的 xD
我寧願不要看勒 >___<
只是想知道我拿第幾名 A.A
想見我媽咪 ?! 沒有醬容易 !! xDDD


跳過 A.A

星期六跟 '' 他 '' 一起做工A.A
爽嚕 !! A.A
我們倆條水都沒有錢用 >____<
只好一起去做工 A.A
做工又有錢拿 .. 又能看到他 A.A
只是辛苦料少少 :(
不用緊值得值得 A.A


笨蛋 ..
我真的很愛你呀 !!
千萬千萬不要離開我 :((
我愛你 !! 郑重明 !!
第一次公开你名字 A.A
你不会介意吧 ?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