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

情人节 :)

情人节 . 谢谢有你们陪我过 :)
你 . 她 :)
俩位 ! 我爱你们 !!

傻佬 , 今天没收获也无所谓 :)
情人节能跟你一起过 , 这已经是我最大的收获了 :)
你是第一个男生帮我绑鞋带 :")
你是第一个男生吃我食物的 ! :")
你是第一个在巴士上抱着我睡觉的人 !! :")
你是第一个跟我紧紧拥抱的男生 ! :)
你是我第一个亲的男生 ! :)
你是我第一个爹的男生 !! :)
感动 !! :")
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! 遇到你 ! :)
我们很多第一次 :) xD
谢谢你一直包容我 :")
臭小子 ! 我知道你今天Gap女 ! xD
表以为我没看到 !! \ /
还敢说我Gap仔 !! xD
其实我不想发你脾气 . 不过我真的很Gap仔 TT
我只在看你呃 !! :(
傻佬 . 我爱你 !!


傻婆杏 . 今天我知道我忽略你了 :(
对不起啊 :(
今天走街蛮爽的 xD
比卡丘哪里可爱了 ?! xD
我的咸蛋超人可爱多了 !!
都不知道它哪里可爱 ! 你酱喜欢他 xD
第一次跟你出去 . 很好玩 xD
下次记得在找我出啊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