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我很笨呗 ?

其实我真的很笨 :(
倒热水喝 ... 竟然会烫到手 >___<
有够力''聪明''  >___<
痛 :"(
都怪自己笨 >_<
aiyaa ... 催眠自己 xD
一下下就不痛了 .. 一下下就不痛了 xD


跳过 A.A


我又帮我的Blogger换了新 '' 衣服 '' 呐 xDD
有米有很美Jekk ? xD
Love Love Love A.A
说真的 ... 我超喜欢粉红色 ! A.A


aiyaa !! 还像没''虾米''能说了也 >___<
继续弄我滴Blogger A.A
换歌换歌 A.A
朋友们 !! 记得常常关注我吖 !! A.A
随时欢迎 A.A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