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

:)

先生 ..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一个月多了 :)
谢谢你包容我 ,, 谢谢你那么迁就我 ,, 谢谢你忍受我的小姐脾气 :)
跟你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:)
每次我''发懒扎''你都会先来哄我 :)
我知道你很疼我 ,, 很爱我 :)
我真的感受到 ,, 或许我给你的感觉是... 多几个月就会跟你分 :(
但是 .... 我要你知道 ,,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...
先生 :) 我爱你


其实 ... 我很怕你会不要我 :(
我那么粗鲁 , 豆记 :(
想来想去我没有一方面是配的起你 :(
可是我会尽量去把自己配得上你 ! :(


每次看见你都很想过去跟你聊天 ,,,
可惜 ... 自己胆小 :( !
看见你朋友在我就不好意思 >___<
多几次我就敢了的 A.A
相信我 A.A


不管怎样我还是一样爱你 !!
郑先生 ! 我爱你 :)
对你的爱 , 有增无减 !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