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

我恋爱了 ! :)

朋友我正式宣布我恋爱啦  !!!  :)  
我爱的你 
!  你知道吗 ?
我等这天已经等了很久很久 
:( 
现在终于让我等到了 
! 
我感觉到你好像不大想让人知道 
TT 
感觉罢了啦 
! :)  
可是你说你没怕过 
,  我就更开心 ! 
我能光明正大的罕你交往啦
!!!  :)    
郑先生 
,  我爱你  !!!  

你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 
你让我知道有人关心我 


09 - 05 -2012
你陪我陪到比之前更晚 :)
我不想你累坏 ,
你星期六要去听Undang ,
我表你听到累累了 , 又陪我做工 :(
我选择表做 , 找人顶我 :)
吡 , 我知道你表我累 , 表我闷 ,
你要陪我去做工 ...
其实我很开心能见你 ,
可是 ...
我表你累坏 ...
选择不做 :)
能阿吡听完 Undang 就要你陪我信息 :)
做工不能信息 , 很不习惯 ! :(

先生 ..
Megasta  

我们终于在一起 :) 我们更爱对方啦 :)
I Love You 红毛 ! :))
  !!!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