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我的生日 ! 如此开心 :)

我的生日真的很快乐很快乐 :)))
看完戏出来 , 应该有6点多 xD
然后等朋友等等等 ~ yerr ! 酱慢的 ! 做什么哦 ?
然后 死神 突然说 ! 大佬有事啊 ! 快点下M B !
哇 ! 紧张 ! 啦啦lem下去哦 !
然后阿哥打了通电话 :)
然后就进去MB咯 :)
哇 ! 进到他TMD开心咯 ! Wurr xD
感动到 ! 一进去看到大大个的蛋糕 :) 
上面还有我最爱的草莓 ! 

唱歌唱歌 :) 许愿许愿 ! 吹蜡烛吹蜡烛 ! :)
Oh ! Ya !
我没有试过18个人陪我过生日 :)
我真的TMD开心 !
还要一起看戏 , 一起做傻婆傻佬 !
一起帮我庆祝 ! 一起走去去P . M !
又一起走路回家 !
14条水一起回 :)
一起在途中做Sakai ! 淋着雨过生日 ! 开心 !
最开心的是 ! 你们个个都有去 , 有些就没有 :(
可是没关系 ! 今年的生日最开心 !
希望年年的生日都有你们的陪伴 ! 

我爱你们 !
大佬 , 死神 , 阿爸 , 啊阳 , 载承 ,kayu , 展源 ,
霈思 , 惠欣 , 惠婷 , 惠敏 , 明威 , 建源 , 建渝 ,
Brendon , 还有2条不认识的 @__@
除了那2条不认识的我个个都爱 !


只有一件事是很不快乐的 :"(
阿哥 , 拜托表跟我吊臭好不 ?
我真的没有要忽略你 ! :"(

我没有变到 :(
因为我知道你们个个都觉得我变了 LC ! :(
我并没有变到 ;'(
我依然是你们认识的米粉 :(
你的妹妹嗯 ! :"(
刚刚我真的很想过去跟你说话 ! :"(
可是我怕我开口跟你说话 , 你不理我:"(
反而叫我表烦你 :"(
我真的不想的 :"(
哥 , 原谅我 , 我答应你 , 我以后都不会在忽略你了 :"(
我要变回你最疼的妹妹 :"(
哥 , 给我再多一次的机会好不 ?
我没有不要回你信息 , 只是我电话坏坏地 ! :"(
我发了 , 就关了没看  , 直到你回我信息时 ,
我才看到 , 发送失败 :"(
对不起 对不起 :(
请你给多我一次当你妹妹的机会 :"(


阿哥 ! 死神 ! 对不起 !
给我一次机会当你妹妹 :"(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