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选择不知道 , 会更好 ;')

那天我问你 (何先生) ; 是否没爱过我 , 是否没想过跟我一起 ?
你回答我的 ; 应该吧 ="(
算 , 没关系 ;')
还撑得住 !! 

然后告诉 TA  郑先生我喜欢 TA 得来的 , 却是一句 ;
难道你要做小3 ?
我整个人呆了 !!
心想 ; 他 有 钕 友 了 !!
算 , 自己拿来下衰  >____<
眼泪却慢慢流了下来 ~



I ’ OK ;')



其实不用觉得内疚 ,
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 ;')
下衰也是我自己的来的  ;')


我曾经说过 , 我不会为他流下一滴眼泪
幸好这次眼泪不是为他而流
更不应该的是 , 为一个有了钕友的男生 ! 



我跟你还能像一起一样 ,
无所不谈吗 ? 之前的我最信任的只有你 !
我的秘密只有你知道 !
现在恐怕不能了 , 因为你要装的只有你钕友的秘密 ;')


我没怪你 ;') 要怪只能怪我自己 ;')
郑先生 , 能确定告诉你 !
我爱你 !! 可是爱你 是时候结束了 ;')




为男生哭已经是错 !
为一个有了钕友的男生哭更加错 ! ;'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