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讨厌的 ! @__@

我讨厌每个月的14 !!!
因为看见人家恩恩爱爱 ,
自己却孤独 !!
阿拉嘛 ! 还有看到你女友在你Wall 写的东西 ~
不懂做么就如此的羡慕他 ~ !
知道自己差 ! 没有东西能跟他比 ~
谁说不能喜欢有钕友的男生 ,
又没打算要拆散你们就对了
~


跳过  @___@


今天我 , 楚缘 , 霈思 , 惠婷  惠敏 家化妆 xDD 
w0w !!
化了TMD不像我 xD
我们还约好星期5一起去外拍 !!   
期待啦喂
!  ILY ! I Lep You !!!!!!!
xDDDDDDDDDDD



跳过 @______@

我不懂做么 ,
每天早上都没东西很快乐的 ~
一到晚上就 T^T
泪流满面 ! 对不起 !
我也不想的 !! TT
尤其是刚刚看到你女友在你Wall写的东西 !!
或许是妒忌 ! 或许是羡慕 !
可是 , 我真的不想的 !
不知不觉眼泪就流了 !!
    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