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

出街咯 ;)

昨天跟姐妹出去  ;)
5个女 , 2个男 , 后来在+2个男  ;))
5个钕   ,霈思 , 惠欣 , 惠婷 , 慧敏  
4个男   大佬  ,  川锦  ,  蛇仔  ,  金兴


一去到  , Lalalem 看有舍么戏看先  
w0w !!
选了一套超超超豆记的戏开看  @___@
SeeFooD !!!!
此戏好豆记下下  @____@
看完戏 ___ 2点多 


 



Jusk  KkKkK  xD
在里面做Sakai !! 
Sakai ♥
, Sakai ;))
唱唱下 , 突然 !!!
有几个男的叫我们过去他们房间唱 @___@
我们当然怕啦  如果他们没提到 × 我们是不怕滴 @__@
又不想阿姐男友难做 , 只好过去做一下
      
终于能走料  !!! Wuoo La La !!
阿姐娲哜 ;P 
过了去就算了吧  ;)




霈思他们说看见你叻 !!
w0w !!
可惜 ~ ~ ~
我没看见 , 本来要上去找你的  ~
她们却说要回料 
算了啦   ~~ 




不懂做么一到晚上我又要发神经了 !!
其实我真的很羡慕你女友 !!
, , 像混血儿  ~~
自己呢 ? 却是舍么 ?
, , , 像傻嗨 !
拿舍么来跟人家比 ?
现在只好祝福你们 ;’(
希望你们能长久 ;’) 
我会在你们世界里退出 ,
因为我根本不应该参与你们是世界 ~
你们的世界不应该有我的出现 !
再见  ;’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