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好朋友 , 只是朋友 , 还是朋友 :')

对 :")  好朋友 , 只是朋友 , 还是朋友 :')
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 ,
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 .

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,
朋友在好也不能牵手 .

这俩句我都觉得很赞 !!!
我很认同 , 就好像我跟你一样 :")
在好都是要保持距离 ,
此中你都不是属于我的 !!!

难道我只是你暧昧的对象吗 ? :'(
我知道你跟你女友已经10个月了 :")
我从头到尾没打算要抢 ,
因为我知道我只是喜欢你5个月 ,
怎样跟你女友比 ?
你爱你10个月 :")
我那5个月算的料什么 ?

只是事实还是我想太多 ?
这一切我都不敢跟你说 ,
我想的一切都不告诉你 ,
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不喜欢我说 !
所以 ...
就当我迟认识你 , 没那个机会 :'(



但 ..我爱你 , 这是事实 !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