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

期待 A.A

不知道为什么 , 很期待九王爷的到来 /__\
可能是因为我今年第一年做九王爷 :D
安迪 , Uncle ... 我我我什么都不会的呃 :(
不要欺负我蛤 T__T
朋友朋友 , 等我放工 .. 我们一起回学校找朋友喏 ? A.A


之前我的秘密都不告诉人 .
现在我找到了个知己 xD
他叫 ! 阿布 :)
他的秘密有时也会告诉我 , 但我的秘密都告诉他 :)
我们2年的友情 , 比起4/5年的更好 :)
去年秘密都告诉 - 他 黄桂平 xD
你们一定很好奇 , 为什么我的秘密都告诉男生 /__\
并不是因为我桥 =__=
是因为我身边的女生都不会保密 /__\
只有 , 他 - 阿布 , 她 - 黄嘉苑 , 他 - 郑重明 :)
我信任 , 其他都不会跟他们聊秘密 xD
他 - 阿布 , 真名 - 陈家融 :)
他 - 很帅 , 爱美 , 罕我一样爱自拍 :)
我们一拿起电话就会拍拍拍 /_\
他很保密 !!! :D
我们告诉对方的东西 , 都不会溜口说出去 ! :)


她 - 黄嘉苑 , 今年才认识 :)
她 - 很高 T__T  站在她旁边好自卑 T__T
她 - 很靓 , 谦虚 =__=
坐在他隔壁 , 我不必伪装 , 有他的地方很好 :)
我很爱依赖他 , 他很照顾我 :D
来姨妈 , 他很照顾我 , :)
我很爱他 , 我都把她称为 - 亲爱的 :)


他 - 郑重明 , 我家男人 :)
他 - 很帅 , 很高 T__T (身边的朋友都很高 ! 自卑)
他 - 我们在一起5个月多 :)
他 - 很疼我 , 包容我 , 爱我 , 照顾我 , 担心我 , 心疼我
我 - 整天弄他担心 , 我很依赖他 :)
没有他在身边 , 我哪里都不去 +__+
5个月 , 让我习惯了有他的日子 , 让我依赖他 :)
在他身边 , 很有安全感 , 即使他瘦瘦的 :)
我也觉得有安全感 :)
我很爱他 , 我不能没有他 :)
小三想进入 ? 等着被我踢走吧 ! :P
我很幼稚 , 小孩子气 , 小姐脾气 /__\
男人 , 男人 , 我要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! :)
谁先离开对方 , 谁就是 乌龟王八蛋 ! \./
知道吗 ?! :目
还有 ! 你几时才舍得罕我合照吖 ?!
我等了好久 , 好久 , 好久 T__T
我爱你 ! 我男人 , 郑重明 :目




兄弟 , 姐妹 - 一起迎接九王爷的来临吧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