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111012 :D

我是一位不爱在家的女生 :D
所以一有机会 , 我一定出去 ...
正巧男人今天不用补习 , 我也没读书 A.A
当然是把握机会出去哦 ! :)
早上 , 七早八早罕朋友去斋店 ! :)
吃素 !! 我今天才吃素 , 超不习惯 ! 没有味道 :(
为了 $ 300 ++ 只好硬硬吃 /__\
过后 , 去打桌球 A.A
有的看 , 没得打 =___=
太多人打了 , 加上不会打 /.\
Later , BM .... 拿布克牌 A.A
地点停车场 ~ 罕朋友一起去玩 A.A
输钱 !!! T____T


男人到了 !!! A.A
马上滚去男人身边 :D
过后罕男人去买戏票 A.A
{男人如衣服} 不错看 , 很好笑 ! :)
看戏时间还没到 , 看到傻婆 {Xiiao Yiing}还有他男人 ..
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{食香味} 哪里很舒服 A.A
2对一起出 A.A 爽 !!
Xiiao Yiing {啊盈} 吖 !! 你们能不能不要那么甜蜜吖 ?
会惹人羡慕你知道吗 ?! xD
时间到了 !!! 叮咚 !! xD
走走走 ! 滚去给钱 . 在滚去看戏 A.A
戏院里 , 才看到7 - 8 位人 {都认识} =___=
先滚去坐着 A.A 不停笑笑笑 xD

看完戏出来 , 咯乐场 ! xD找朋友 , 罕她 {筱玉} 玩 .... xD
hambalang 滚去吸烟 /__\
没良心的家伙 ! 在我面前吸烟 !!
欠打 ? 找死 ? xD
戒烟 ! 戒烟 ! 戒烟 !!! xD
滚去吃素 ! 素素素 ! 又是素 !
吃了后 , 去打桌球 +___+
Shit !! 闷惨我 ! :(


晚上滚去九王爷帮忙 T___T
天天去弄很累的知道么 ?!!!! xD
算 , 反正就要开始了 !:)
期待 ! 期待 ! 期待 !!
星期日 , 接神 , 那就要开始做工了 A.A

爽吖吖吖 !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