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

朋友 :(

朋友 . 我们能不能回到以前那样要好 ? :(
在你们眼里我是不是变了 ?
其实 . 我根本没变过 TT
我还是以前那个我 :(
自从你们上早上班了 . 我们的关系越拉越远了 :"(
我真的很想我们能回到以前一样 :'(
朋友 . 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那样 ,
跟你聊心事 ,
跟你说秘密 ,
去哪里都一起去 ,
每次都粘在一起 :'(


难道就不能给我一次机会吗 ?
我会好好珍惜这次的机会 :(
我会努力把我们的关系拉的更近 .
可是我感觉到机会并不高 ~
不过我还会等着那机会的出现 :'(

朋友 . 我爱你们 :")
我想我们之前还能做回朋友 . 姐妹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