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我們都變了 ?

我们都变了 ? 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.
对不起 . 我只会让你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.
一次又一次的要你为我担心 .
能不能让我了解你 ?
能不能不要隐瞒我 ?
能不能不要跟我说没事 ?
你越不告诉我就越担心 ! 你知道吗 ?
你告诉我 . 我做错了什么 ?
我愿意改掉啊 ! 你不告诉我只对我发脾气 . 有用吗 ?
或许是我让你灰心了 . 对不起 .


我知道自己很失败 !
做错事除了说对不起 . 不会再说什么了 .
能不能对我坦诚 ?
还是 .... 你已经累了 ?
爱我是不是真的酱累 ?


过了热恋期 . 感情就不好了吗 ?
就一个放假我们就搞到这样 ?
算了 ! 不想说了 。
还是那句 ! 对不起 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