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2012 最后一篇部落格 :'D

Hey . Oppa Joey Style . Joey Chong 懂 ? 
不懂 ? 那你就Out了咯 ! 不懂就上 Facebook 找 Joey Chong !
那就是我 Oppa Joey Style 的Joey 啦 !
来来来 不认识的 + 认识的 Hambalang 聊天来 !
这一篇会是我Joey在2012最后一篇部落格 :P
这篇应该会是最长的一篇 xD
因为我打算酱2012发生的喜怒哀乐都记录下来 :D

先说家人吧 . 2012 / 12月
跟家人去泰国旅行 . 哪边很多人妖呃 .__.
全部胸部大大 屁股大大 穿裙子 .___.
但 .... 改变不了的是 .... 一开口 !! /3\ 吓到 !!
3天2夜 不够玩啦喂妈咪 ! .___.
经过那天 Pub 街 感觉好爽wuuu !!! 全部都是 Clubing !!
Oh Sexy 人妖 . 人妖钢管舞 吓 ! xD
我知道妈咪 / 爸比想我读好书 !
Mummy / Daday 我张美慧答应你们 努力读书 !
不会别亲戚看死 ! 我不会让人看扁 ! 干爸爹 !!!!

到学业 . 2012 / 1月 - 2012 / 10月
人家都读到11月 我厉害到 10月 xD
因为做工 [九王爷] Nice 认识到西北多朋友你们知道的 xD
读书期间 在学校日子 . 睡觉 顶嘴 叛逆 下课 等放学 =___=
一起逃课 一起跟老师吵架 一起偷拍老师  一起带电话去学校又怕被没收 xD
朋友 / 姐妹 / Bro 不知不觉我们认识了3年诶 A____A
连我是怎样的人你们都了如指掌 xD
让我认识你们 . 我的荣幸 xD

到爱情 . 2012 / 5月 / 7号
男人 你很厉害 . 把我改变 也把我变回以前 .___.
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愿意改变自己来迁就你 .
因为你伤我 所以我觉得把自己变回来 .
总觉得你影响我很多 . 我从未试过为人改变自己 .
我很 Shy 你不懂吗 ? 你生气 , 你说气话 我了解 .
可是你喝醉了 别乱骂我 .
第一次我 张美慧 被男生骂 ! 从来 从来没男生能骂我 !
我不顶你嘴 . 不代表我不敢 只是我不想 . 我不要把感情闹得那么姜 .
你永远不知道 你伤到我几深 . 你永远不知道 你说过的话 我记得多么清楚
从你爱我那天起 . 你就该知道我多么野蛮 .
你告诉他 . 我不体谅你 ? 我很担心 我很害羞 我很差劲
难道你不知道吗 ? !

你对我说的 :
我答应你我不喝酒 不会再骂你 .
爱我很辛苦 .
你是烂女朋友 .
你不会体谅我.
这一切一切我张美慧都记得很清楚 !
你不喜欢我吸烟 我戒 . 不喜欢我喝酒 我少喝 .
难道 为我改变少少那么不应该吗 ?

圣诞节 你陪我不了我 . Okay 我都算了 .
跨年你也不陪我 ? Okay !
你不想重色轻友我知道 . 我只想你陪我 !
真的那么难吗 ? 做不到当初就不要口口声声答应我 !
陪不到我倒数就不要说你回来 !
不能不喝酒 就不要口口声声说不再喝酒 !
说不想吵架 ? 找架吵的是你 开战的也是你 !

我只想跟自己心爱的人庆祝跨年 倒数 ? 那有错吗 ?
你做工没时间出去 Okay .
你知道我们这个假期出了几次吗 ?! 我能告诉你 1次 !
就那么短短3个小时 !
你要买摩哆 我担心你 不想你买 你知道吗 ?


2012 / 12月 / 31号

张美慧相信这一切都过去了 . 不过这一切我都要记得 ! :')
因为这是我回忆 . 是我在 2012 经历过的事情 :)

2013 年 !!
我迎接你 ! 我对你好 请你也对我好 :')
I LOVE YOU 2013 :D

2012 年 !!
SEE YOU . WE DON'T MISS YOU . WE REMEMBER YOU :P

2012 年 / 12月 / 31 日
跟朋友去 Desa Park City 倒数去 .
你不能陪我 . 没关系 朋友2012年 / 12月 / 31日
就由你们代替他 陪我吧 :')
明天我们合照吖 . 认识就拍 . 不认识就认识了在拍 xD
期待啊 . 拍了回来让你们欣赏 !! :P

Happy New Year :P
SEE YOU 2012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