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假期 。開始懶惰了 =___=

假期剛開始 。我卻放假了很久 :D
也慢慢開始懶惰了 /__\
不超過12點不起床 :P
一放假我就變了公主 XD
不人能吵我起床 !! :)
不過 。晚上也夜夜睡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er !! 那些店吖 ! 弄到我Bek Cek !!
我需要工作 ! 我需要錢吖 !
找了醬多間卻一間也沒請 。
你們是什麼意思吖 ? 不請就一聲啦 。
DDLY 留電話 。留了你又不打來 。
留了有屁用 ? F U C K ! :(
算 。做酒家就做酒家 。好過天天呆在家 ):
張美慧 ! 努力做工 ! 12月 Sunwayyyyy 在等你啊 !!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期待 ! 星期3和男人出街 A____A
起來啦餵 !! (:
星期四 ! 滾去泰國旅行 !! o___O
拍多多照片 !! A_________A
朋友你們記得想念我 !!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張美慧答應自己 。要努力做工 。存錢 !!
我要買相機 [我愛拍照] 。我要買衣服褲子 [我要打扮] 。
我要出街 [我要散心] 。:D
我相信自己 。在辛苦我也要完成自己的心願 !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