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呀唬:)我的RM100到手啦xD

呀唬!!我的RM100到手啦xD
昨天去那個臭書記跟我說
"還不確定Peralihan有的拿沒有!!?"
幹你老娘!!
Peralihan不是學生哦?!
表歧視我們咯!!


沒關係還是拿了xD


打算拿來買衣服 , 褲子 , 鞋子  , 包包 xD
ERM 加起來應該不超過RM100吧xD
Come COME COME !!
我要買東西噥xD
衣服  褲子  鞋子  Is 最重要的  !!
還有1樣!!!
LENS:)
沒你不行呀!!


12月18號我好期待你的到來唷xD
遊輪  遊輪  xD

泰國泰國!!

我來囖xD

吡我又要1個星期聯絡不到你咯:"(
記得要想我哦!!
還有還有!!不能悶到去找另1個喲!!
不然我回來知道!!你就慘慘了!!

知道嗎吡?!





吡I 
♥  Y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