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P A :)

今年我真的很多回憶xD
有好有壞 /..\
好的是有你們這些陪我...
還記得每次我1不開心你們就會...問我米粉你做麼?!
我說沒有沒有..然後我對你們發脾氣~
你們就說你做麼哦?!   




還有還有...
每次你們男生在那邊談色色的東西時...
我都會說  : 餵 呀!  你們很胃叻!!
你們就會說 :  你麥是! xD




朋友們  :)  謝謝你們呀:D




還有你你你這個傻婆呀!!
每次我們都很Ngam Ki 的 ~
頂男生的時候都會很有默契的叻xD




我整天不開心 ,  分手  ,   喜歡誰誰誰的時候  ,  開心的  ,    幸福的 
都會告訴你這個傻婆  xD
就是你啦!!  黃伊婷  :)
我們很多不開心的  xD  也有很多開心的  xD
其實我之前很不爽你的 /..\
可是現在想回很難得有人肯聽我說心事  xD
真的感到很幸福...
謝謝你唷    之前因為你在Blogger  說我   :(
我真的很不開心  !!   真的很生氣  ...
經過那天我們終於聊回天了xD


還有每次放學我在校車的時候  ,
你都會敲敲窗口  叩叩叩  xD
你就會擺出信息的手勢   xD
我就會點點頭  OKOK:)


你就說  掰掰:)




姐妹 我愛你呀:)
我們不要在冷戰了OK?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