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讨厌假期:(!!

假期真的很闲咯!!
没人找我做工...
没人找我出去...(可是我也不能出啦xD)
没人不停信息我...(只有几个罢了啦xD)
没人不停打给我:((  (有早上1次晚上1次),(可是不是天天打啦)



:(已经好几天没看到你...
没看到你信息...没看到你样子...每天到你声音了叻...
无奈!!
酱久没看到你真的好想你唷
請問呀
陳先生你有想我米有呀?
你好久沒信息我...沒打給我了叻...:(
Miss  You So Much  Lah:)  xD
做麼昨天上線沒告訴我呢?
1上線Yiii
陳先生來信叻:)
哇TMD開心咯:)
第一句耶:)看1下旁邊Woii?
OffLine 了的:'(
怎麼上線不通知聲叻!



哎唷怎麼你們都不找我做工呢?!
真是的...在家又悶又沒錢:(!
真沒良心!!
我需要錢買衣服..褲子..Lens的叻...
人家想星期5穿的...買不成了咯...
這個星期又跟我說我沒做:(
No  Mood!!Okey?!




吡..我好想念你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