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

好久没写了 。不懂要写什么 @@

好久没来着分享我的生活了 。
你们有没有很好奇我这个月的生活 ? 

如果要知道更多可以到我 Facebook 找我 Chat :D

『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eyMiFen 』

今天要写个够 ! 写到你们满意才能 :D
就要从3月3号开始写起 ......

- 那天晚上你需要很长的时间才回到我一封信息。
我很担心 。不懂你是在忙 。还是在骑摩哆 ?
所以不停信息你 。可是你好像没看见我信息 。
10点多左右 。你打了通电话来说 :
 '' 吡 。我很想念你 ! 我很想见你 。我等下在 Call 你 。''
然后你就没有打给我 。不懂你是不是忘记了呢 ?
到了 12 点 。家里突然停电 ! 电话就快没电了 !
妈咪睡不着 。拿我电话来玩 。玩到没电 。
早上起来马上拿去充电 ! 电话一开机 !!!!
竟然跳出 '' 您有 50 通未接来电 '' !!
然后收到一份信息来自 Jackson Ng 内容 : " 睡醒马上Call我 ! 有急事 "
然后就马上打过去 。'' Hello ? 什么事 ? ''
他 : '' 喂 ! 美慧嗄 。我告诉你一件事你不要生气重明嗄 ! ''
我 : '' 说喇 ! 什么事 ? '' 当时我心跳的很快 ! 在想 。
你发生什么事了 ? 还是你叫 Jackson 跟我说什么 ?
他 : '' 你发誓你不生气他先 ! "
我 : '' 嗯啦 嗯啦 我发誓 你快说什么事 !! "
他 : '' 重明昨天晚上撞车进医院了 。''
我 : '' 哦 '' 眼泪流了 。
他 : '' Oi 。不要哭先 ! " 『说了很多他当时的情况』

关了电话 ...... 我抱着枕头趴在床哭 .... 又怕被妈咪看见 !
哭完 。走出房间 。'' 妈 ! 我晚上要去医院 ! ''
妈 : '' 去医院做么 ?! 不用读书嗄 ! ''
我 : '' 重明昨天晚上撞车 。现在医院 。放学去 。''
妈 : '' 哦 ! 做么会这样的 ?!!!! " 妈咪脸色变完 !

晚上 ..... 我 。Jackson 。Kelvin 到医院找他 !
到了 。他妈咪就跟其他人到门口说话 。
我就在里面跟那粉肠聊天 。
我听到 Jackson 说的一件事很暗爽 ! :)
他说 : 重明哭着说要见米粉[米粉就是美慧 。美慧就是 Joey ]
撞车了还会想起我 。:)

出院 。出院 !! A________A
过后那些不说了 ! xD

过几天 .... 去粉肠家看他 :D

然后在月中是去看他 。哇佬 ! 精神到 ! xD
不需要去看他了噜 ? xD
那个脚美到够力 ! xD
要看照片 ? 28 号 xD

本来 3月27号很拆石膏了的 ....
怎么知道 .... 他调皮的脚还没好完 。等多俩个星期 @@
嗄哟 。不要不开心嘛 。3号到27号你都挨到了 !
多俩个星期对你来说也算不了啥嘛 xD

3月28号 !
呜呼 ! 就是我的生日啦 ! :D
之前看那些人生日很幸福 。有人在12点正打电话给他 / 她说生日快乐 :D
有些呢 。就在状态 Tag 他 / 她出来说生日快乐 。
有些陪她/他出去帮他庆祝生日 ! :D
很多很多 @_____@
有人肯这样为我 。我会很暗爽 !! xD
不是刻意要你们 Call 我 Tag 我 。而是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:D

明天行程 !

地点 : Brem Mall
时间 : 随你们 ! :D
节目 : 这个嘛 ... 到时再算 xD
人数 : 没有10个都有9个 xD

好啦 。我今天写到这里 . 如果我记得3月29号跟你们分享我生日的节目:D
我上传照片在 Facebook 记得去看 ! :D
记得要 Like ! 没Like 要打屁屁 ! xD

Bye 。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