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

最近的我.........

現在的我是真正的我嗎??我總覺得我自己  
整天都沒目:[

覺得我的笑容越來越少  
越來越覺得是扮出來的!!

笑容啊:]]]]]]]]]]]]]

你幾時才回到我身邊???
幾時才像以前1樣的我??
天天都笑的我啊???

很多疑問?!
滿腦子都是問號???


那朋友幾時又能在回來我身邊啊??
覺得自己越來越少朋友了:[
越來越難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:[[[

回复原來的我好不 > <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朋友   對不起   :[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跟你們和好:[[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